破的T恤🐻 同样一件

我爱的人

  [今日看 偶遇后记 脑洞]


金珉锡在星巴克和朋友喝完咖啡,走到陈列了一大堆星巴克咖啡杯的架子前,拿起一个,单手摸了摸,觉得很不错,就去结账了。

  怕被人认出,出门戴了黑色的渔夫帽和黑色口罩,只剩下一双大眼睛在帽子和口罩外面。结完账,在等朋友时,店员突然小心翼翼地问朋友“那个,你的朋友是EXO 的XIUMIN吗?”朋友笑着对金珉锡说“呀,她说你是XIUMIN呢!”

  金珉锡犹豫了一下,还是点了点头,对方突然很开心又激动说她是EXO的粉丝,问可不可以签个名。金珉锡笑着说,可以呀。对方慌慌张张找签名的纸,却只找到一张PPT的纸,略显抱歉地递给自己。金珉锡飞快地在背后留下自己的签名,中途听到电话响了,看着店员还在一脸期待地看着自己签名,轻笑一声,对她说“都不用接电话吗?”

  在问对方名字的时候,好像不是韩国名字,就问对方是哪里人?店员回答道是来自中国,签完要走的时候,店员感谢地接过纸,好像还想说什么,但又怕打扰到自己,就只对自己挥了挥手道别。

  和朋友走出店门,吹来一阵凉风,抬头,发现天空很蓝,还有些飘着的云彩,一些落叶在空中被吹落,没有了夏天的燥热,“秋天来了啊!”金珉锡默默在心里感叹了一句。

  “果然是大势明星金珉锡啊!”朋友打趣道,金珉锡笑着捶了一下对方的肩膀,和朋友上车了。

  “中国吗?”金珉锡在心里自语道。


评论

热度(9)